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22

158.比垃圾還貴的垃圾袋

接續上一篇『157. Slogan for Yuan-OO』 的「不騎腳踏車,無限變有限 - 慧媛變會圓」改為「騎上腳踏車,有限變無限 - 慧媛不會圓」;本篇終於回到主題,話說慧媛寄來那一封有趣的 mail:

標題是「一個五百元的垃圾袋」,內容是一對夫妻和小小朋友剛搬到德國,預計住半年,不會德文的老公託同事到市政廳登記和買垃圾袋,結果一個垃圾袋 12 歐元,同事一口氣買了四個,更不可思議的是一個月只來收兩次垃圾 … 。該篇文章,有相片有插畫、圖文並茂,而文筆更是幽默風趣又發人省思。

以前,我很難想像這些「先進」國家,怎麼會有這麼蠢的人去訂這麼蠢的規定,還有更蠢的一群人在遵守這些蠢規定。當我因紫外線太強而終止最愛的海釣活動時,深深體會減廢的重要性(原來蠢也有蠢的重要性),所以我家自己有做垃圾分類,舉凡舊紙類、瓶瓶罐罐、廢電池、廢光碟…等,可以資源回收的,都另外專區置放。

我倒是沒有特別的減廢招數供大家參考,但光是這樣身體力行的結果,我發覺我所製造出來的一般垃圾,居然少得「可憐」。這封「一個五百元的垃圾袋」mail,原本已經被我丟到垃圾筒,中午又把它撿了回來,需要的人請在底下留言,記得告訴我 e-mail address。(保存期限:一年)


2006.11.22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1-22 的 17:1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