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17

148. Black & White

昨天電視新聞出現許久不見的巨星 Michael Jackson 出席某個典禮,讓我想起這位把自己漂成比白人更白的黑人曾經唱 Black & White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當然還有 Michael Jackson 創新的舞步:Moon walk。可惜昨天既沒有 Black & White 也沒有 Moon walk,Michael Jackson 僅與眾歌星合唱:We are the world。

為了寫 147 篇文章『Nothing』,打開沾滿灰塵的黑色公事包,翻出有點發黃的白底黑字的辭職單,照了相後傳輸到電腦,修修改改再遮遮掩掩後,又把色彩反轉成黑底白字;有趣的是,不管是靜態的事物或動態的行為,恰能形容我以前的職場生涯。

以前的 Black & White,我現在要把它變成 colorful,但是不能否定 Black & White,沒有 Black & White 就不能打下基礎、沒有 Black & White 就不知要改變、沒有 Black & White 就無法成就我的 Nothing 。

相關文章:『146.一言以蔽之147.Nothing


2006.11.17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1-17 的 11:4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