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17

149. Everything

我現在的 Nothing,即所謂的「無所事事」,不是什麼事情都不用做,我可忙的很!

又要閱讀、思考、寫文章、改改部落格、騎越野腳踏車、照相、照顧陽台的一草一木,還要注意老婆是否又添新裝、盯住我家少年仔是否線上遊戲玩太久,當然更要把地拖的很乾淨和我最擅長的把馬桶洗的亮晶晶。

這些 Nothing 就成為每天生活的 Everything,所以才會說 Nothing = Everything。下一篇文章將是完結篇:Be yourself。

相關文章:『146.一言以蔽之147.Nothing148. Black & White

2006.11.17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1-17 的 12:5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