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22

157. Slogan for Yuan-OO

昨天收到一封有趣的 mail,來自我們無限自行車隊「初一十五」… 這樣的頻率好像太高,應該是「一個月來一次」的慧媛,為什麼用真實名字,常來這裡逛逛的人一定不會陌生,沒有錯!就是上方跑馬燈經常會出現的頭號通緝犯,既然聲名遠播,我想無須另取別名。

慧媛不要睡了 … 慧媛又睡過頭了 … 再睡下去「慧媛變會圓」……,這些柔性攻勢目前都沒有奏效,看來這位姑娘已經不在乎形象被我破壞殆盡,不過我還有一招宇宙世界超級無敵密技:無限車隊每周末改在小東路慧媛家集合。

超人朋友曾經為我們的無限車隊給了一段很好的 slogan:「騎上腳踏車,有限變無限」,如今還沒使出我的祕技絕招之前,再試試軟性訴求,改編車隊的 slogan 給慧媛:「騎上腳踏車,有限變無限 - 慧媛不會圓」。

Sorry,正題都還沒提到就到了我的午睡時間了,睡飽後再來聊有趣的那封 mail。

2006.11.22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1-22 的 13:2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6年11月22日 晚上10:10:00 說 :

[From yuan-oo's mail]
你..你..你...在寫什麼Y...年輕人都愛睡覺Y...你忌妒我吼!!!
PS:主題是幫我打知名度 (認識我的人還好不多)?? 我...還把無限台南寄給我所有的好朋友....真是...冒汗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