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18

150. Be yourself

陽台上的變葉樹,已經長得比我還要高了,以前我在職場上班時,這些花草樹木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個個面黃肌瘦,現在枝葉茂盛(除了橘子以外),蝴蝶來了(所以橘子沒了)、麻雀也經常飛來玩耍、甚至流浪貓咪來此乘涼、施肥和野餐(我清除過老鼠的屍骨)。

目前存在電腦的花花草草照片,如果以每日一花草的速度貼在無限花草部落格裡,大概至少要十年才能全部貼完。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討厭照相的我,會騎著腳踏車,揹著相機,在台南的各個角落裡,用很爛的技術,拍下我毫無研究的花、草、蜘蛛、蜻蜓、毛毛蟲 … 等。

以前專注於職場,不管是 Do the thing right 或 Do the right thing,總是要 do something 才對,but for what ? 如今同樣也是要閱讀、思考…做些跟以前職場上相同的事情,but for myself !

For myself 後,變葉樹茁壯了、照出了美麗的相片…眼前的世界都變漂亮了。還有最重要的,即使寫部落格的文章,寫到三更半夜,也不用擔心明天是否會遲到。

相關文章:『76.我的職場上三階段目標146.一言以蔽之147.Nothing148. Black & White149. Everything

2006.11.18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1-18 的 00:2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