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09-19

11.瞎貓碰到死耗子

我是瞎貓 - 喵!喵!喵!,死耗子是這個程式語言。

突然想到要把這個部落格英文的部份改成比較熟悉且親切的母語-繁體中文,於是動手修改程式。問題來了,我不懂這種程式語言,看到程式裡的指令是由英文單字簡寫組合而成,還有一點似懂非懂,而程式的語法則完全不懂,只好拿10幾年前撰寫dbase和clipper的經驗開始揣摩,反正有提供清除修改的功能就姑且一試。於是很認真的一行一行的找,逐一找到了可能的相關位置,進行中文化翻譯。

部落格本文的部份:
「POSTED BY」翻為「張貼者:」、「AT」翻為「於」、「COMMENTS」翻為「留下您寶貴的意見」、「LINKS TO THIS POST」翻為「連結此篇文章」。又發現頁尾可以編輯,增加了「無限台南的無言無語、胡言亂語、瘋言瘋語、癡言夢語、狂言狂語………直到無法言語.」

左邊功能的部份:
「PREVIOUS POSTS」翻為「之前張貼的文章」、「ARCHIVES」翻為「日期排序的文章」。還增設一個區塊:「無限台南的連結」,設有兩個超連結「無限車隊活動日誌」和「無限車隊活動相片」。

很遺憾的雖找到「ABOUT ME」那一區塊,不知它呼叫的程式又躲在哪裡?不要管「我」了,就給它試RUN看看,居然沒有問題。不過,這些中文化的翻譯可能不久又會改變,誰叫我的個性是如此的不安於「式」。
2006.9.19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09-19 的 02:2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