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09-19

12.生活禪 之 我是誰

不知是多少年前的電影了,劇情和所有的演員也都忘了,除了美女鞏俐外。只隱約記得有一段情節是一位敗戰英雄躲到深山破廟裡,氣餒的英雄提問了好多心中的質疑,每個問題老和尚只回答:你是誰?英雄說明身份後再提問題,老和尚又回答:你是誰嘛?

相處一段日子後,突然有一天老和尚背著輕便包袱似乎要遠行,英雄問:師父,您要去哪裡啊?老和尚回頭說:我要走了(指往生)。走了幾步後若有所思的再回頭對英雄說:你...早點來!不要讓我等太久。

曾經自己試試,沒有老和尚,原本想請老婆問我,但怕老婆跑回娘家哭訴嫁了一個神經病,只好有事沒事地就自己問自己:「誰?」、「誰!」、「誰?!」、「誰!?」、「誰???」,卻始終未曾出現任何的回應。有一次突然傳來一個細小微弱的聲音:「是我啦!」

哇!天啊!是我的潛意識跟我對話嗎?是不是我悟道了!趕緊左顧右盼,看看自己有否稽首天中天、毫光照大千或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只見房門略開,又聽到同樣的聲音:「老公,我回來了!」

2006.9.19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09-19 的 11:2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