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04

250.無聊的商機

無聊嗎?就 請打 0204 看幾個無聊的網站吧。

不要按我!

年輕時常幹這種事,看報紙看到無聊時,還會把分類廣告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廣告一個一個看完,什麼「舞」、「租」、「婚」、「人」、「事」…,最近看到一個網站後我蠻欣慰的,這個網站叫『The Million Dollar Homepage』(百萬元首頁) ,首頁右上方還標示 SOLD OUT!(賣光光),原來世界上跟我一樣無聊的人還真多。

下面這個網站:『Your Name On Toast』(你的名字在吐司) 也是蠻無聊,只要$5 就可以買一片烤吐司,吐司上面可以寫上您的名字、也可以畫個簡單的圖或咬一口…等造型,錢花得越多,吐司就會排在越前面,現在上網去看,最無聊的人花了$200,而另一個無聊到極點的人是花了$100 買個全黑吐司。

還有這個網站是給無聊人充人氣用的:『The Popularity Dialer』 (充人氣電話),在某些特定的場合覺得沒人打電話給您很沒面子,又不好意思請朋友、同事打的話,那麼就可以上這個網站設定,自己 DIY,夠無聊吧!如果換個用途,在無聊而冗長的會議中,不失為解救自己又不被出賣的好方法。

不要以為只有自己無聊,世界上還有千千萬萬一樣無聊的人,拜 Web 2.0 之賜,無聊也有無限商機,上面那些無聊網站可都是熱門網站。幹過什麼無聊事嗎?設個網站讓大家一起來無聊吧!

我寫這篇文章好像也是很無聊。

2007.1.4 無限台南


標籤: , ,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04 的 11:4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faf / 發福2007年1月28日 上午9:09:00 說 :

那個烤吐司網頁...看得我都餓了XD

不該在醒來後就晃來這兒的,嗚:P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1月28日 上午11:14:00 說 :

我會慎重考慮加註警語:飢寒交迫者請勿閱讀。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