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09

257. i love Paris Hilton

好色不是罪,拿刀的才有罪!

不要按我!

2006 年底,全球四大 (Yahoo!GoogleMSNAOL) 搜尋引擎紛紛公佈了該公司的熱門搜尋排行榜,有專家立即指出這些各式各樣或各種分類的排行榜名單是經過「修飾」的,其中顯而易見的,名單中沒有一家和情色相關的 .com,我百分之百相信這位專家的說法。

為什麼我選擇相信呢?主要是上一篇文章『256.無聊之至』,我把無限台南部落格和它的讀者們,根據 Google Analytics 統計圖表中,從那些慘不忍睹訪客數數據,歸納出「我們都是既無聊又好色」的總結,所以我現在要來趕快修補 Customer Relation (顧客關係)。

雖是修補關係,不必硬ㄠ還是要忠於自己,其實:無聊沒什麼,而男人本色、女人也有色色,所以好色也不是罪。這樣的說法當然也有數據來佐證,再提一家雖仍有些許爭議但至少排行榜名單看起來比較正常的 Alexa 所做的統計,在首頁的country 選擇 Taiwan,所出現的前 100 大排行榜,以目視快速掃描後,光是從網址名稱就可以嗅出濃濃的粉味就有 10 家以上,如果無聊到有時間一家家的點進去看首頁,那麼肯定有 30% 以上的:等你哦!

回到四大搜尋引擎的排行榜,來看看話題女王 「疤離撕 • 洗耳盹 - Paris Hilton」的排行:

YAHOO! :Overall searches NO.5、Celebrity searches NO.4
Google :News searches NO.1
MSN :Overall searches NO.3
AOL :People searches NO.1

下一篇再弄張更撩人的 Paris Hilton 賣 $6 漢堡的拼圖給讀者無聊時解解悶。

2007.1.9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53.就是無聊
254.仍是無聊
256.無聊之至

不要按我!

155.資料庫行銷
249.再回首 2006 - 世界是不公平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7-01-09 的 01:5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