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1-20

277. 無限車隊日誌 - 2007.1.20

不是無限自行車隊損友們也可以看!

不要按我!

20070120 (六)

行程:
文化中心 - 台糖農地賞花 (向日葵花田已凋零、改至波斯菊花田) - 南區區公所 - 便利商店購早餐 - 黃金海岸堤防 - 船屋(早餐) - Hommmmmme

參加人數:11 人
里程數:27.68 ㎞ (請看附註 3)
From 20070120黃金海岸


附註:
1. 本車隊最會摔車的「運動家」,今天半路失神衝撞路邊的防撞桿,並把頭當美式足球直接 touch down 柏油路得分,門前踢球:自行車 180 度翻車從後頭又撞「運動家」,再得一分。幸有安全帽保護,運動家右臉擦傷和局部淤腥,左手脕扭傷。

2. 財務長「自由的風」新竹加班不克參加,今日費用:Vincent & Dolly 繳 2000,早餐費 848 – 60 = 788,結餘 2000 – 788 = 1212 元,1212 – 1212 = 0 元(趁機掏空據為己有)。

3. 今日里程數並非灌水,車隊「新娘子」耍寶,以為手機掉了,害我東西奔波找「人」。

2007.1.20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無限車隊日誌 (Tag)』

不要按我!

無限車隊 (Tag)』

按我回首頁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7-01-20 的 11:5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