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1-20

1430.青冥劍?青螟劍!




劍長二尺九、寬一點一寸,護手一寸、寬二寸六、厚七分,兩耳各一寸五,劍柄原鑲有七星。劍旋紋,揉劍法漢朝即是穿,嵌七星,剛柔相濟,方得治道。




李安 導演的電影「臥虎藏龍」中,李白目 … 李慕白 辦理優退,將辦公器具青冥劍,委由同事 俞秀蓮 移交給 貝勒爺。無料一黑衣人飄入 貝勒爺 辦公室,破解保全防盜系統後,將青冥劍盜走 …

其實黑衣人既非 玉嬌龍 亦非 章子怡無限台南 秉持科學辦案「看到黑影就打槍」的精神,調閱路口和便利商店監視器,查出了黑衣人於 2010.1.9 在台南現身,而且竟然是無限自行車隊的 俊仔。果不出其然,俊仔 隱性埋名苦練玄牝劍法數百年,眼看身份即將曝光,於是穿著當年的黑衣黑褲黑襪黑鞋和不為人知的黑內褲,拿著青冥劍召開上市說明會:








攝影:無限台南普普的相機 + 爛爛的技術
時地:2010.1.9 無限車隊於台南黃金海岸
後製:98 % Word + 1% 小畫家 + 1% Xara3D (文字)


== 以上圖片去背景係用 Word 的繪圖功能,教學文詳見 ==
1162. Word 和小畫家把咖啡去背景 - 教學篇
1285.用 Word 讓相片中人物若隱若現望眼欲穿




1420.無限車隊日誌 – 2010.1.91303.臥虎藏「嬌」… 「殺」虎藏龍277.無限車隊日誌 - 2007.1.20
1062.內線交易 – 4000 元換 3600 元消費券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10-01-20 的 08:5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