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1-01-22

1797.無限車隊日誌 – 2011.1.22 (鵪鶉鹹派)



本週因 Vincent 睡過頭,所以一大大大群人先騎到台糖農地波斯菊花田賞花,再到台南都會公園、台南機場後方農田,又因 Vincent 有事要先離開,所以一大大大群人就先陪 Vincent 到就近的 7-11 …



Vincent不要臉 的點了 49 元的套餐

其實 39 元就可以了,還給人家裝苦瓜臉




揮一揮衣袖,送走了 Vincent ...... Yeah !!! 一大大大群人歡天喜地飆車去吃現烤鹹派。光漢遞衣夫人 都是點 200 元的 A 餐,唉!平常都沒吃這麼貴松松的早餐,就因為 Vincent 多吃了 10 元的 7-11 套餐,這兩人實在有點給他不太厚道。

下圖是 光漢 點的野菇雞肉鹹派,為了 讓 Vincent 看得到吃不到 完整呈現,特地把掉了一小塊野菇給塞了回去:






下圖是已被 遞衣夫人 的血盆大口 ... 不是不是不是,是櫻桃小口咬了好幾口的番茄乳酪派,也是為了 讓 Vincent 看得到吃不到 減少遺珠之憾,所以掉下來的莫札瑞拉乳酪 (紅色箭頭) 一樣要拍進去:





總筒/無限台南 身兼車隊隊長,絕不因有人吃 49 元,有人吃 200 元,就喪失了勤儉治國、宅心仁厚的本性,所以只吃清粥小菜。光漢遞衣夫人 都說鹹粥套餐比鹹派還要好吃,重點是比派還便宜了 20 元:






=====【本次活動投影片】=====




里程數:22.53 ㎞ / 參加人數:4 人
早餐:鵪鶉鹹派 (5964+1000-200i-710=6054元)


無限自行車隊簡介

成立日期:2004.11.20 自然狀態下誕生
成立宗旨:假騎單車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
活動時間:週末早上 – 大部份時間在吃早餐

====== 不可告人里程數 ======
2004 ~ 06年:未記錄 / 2007 年:807.93 ㎞
2008 年:1128.72 ㎞ / 2009 年:1217.34 ㎞
2010 年:1232.44 ㎞ / 2011 年: 110.40 ㎞
==== 07 ~ 11 年:4847.22 ㎞ ====




152. Happy Birthday To 無限自行車隊
717.無限自行車隊的標章
25. In town,without my car!
91.單車騎享與奇想
468.越野自行車 – 新手篇
280.蚊子狂想曲
281.增加留言板功能
695.無限車隊日誌 – 2008.1.19
1064.內陸砲台 - 巽方礮台
1432.啊 ~ 啊 ~ 縮回去了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1-01-22 的 18:0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趣味達人2011年1月23日 上午8:02:00 說 :

特寫過的鹹派怎麼感覺比較好吃呢~呵呵


                                    
Blogger 無限台南2011年1月23日 上午10:22:00 說 :

To 盧塞斯-大策:

這家生意蠻好的,我們離開時還客滿。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