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09-21

14.事有先後

在我從事HR (Human Resource)工作時,認識了一位台灣一家知名企業 t 公司的HR主管,因該公司將在南科設廠,須經常出差到台南來,為善盡地主之誼,我和我的家人儘可能給予協助。

這位主管的身材又瘦又高,要在人群中找他,再容易也不過了,據說是南科HR的最「高」主管,不好意思就讓我以「竹竿」稱之,應該不會被竹竿先生拿竹竿敲我的頭,或者連人帶衣的被晾在竹竿上吧。

有一天竹竿說他們公司需要一位工程師,能說英語、日語,還要會喝酒,問我有沒有適當的人才。這樣的資格條件實在很不易尋找,我想了一想,突然眼睛一亮,對竹竿說:「你覺得我怎樣?我讀電機工程,喝酒難不倒我,至於英語和日語,只要我酒一喝,English,no problem. 日本語,私も上手ですね。」

結果可想而知,我還是乖乖的在我的公司做我的HR。
2006.9.21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09-21 的 12:45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0日 下午5:37:00 說 :

原來總筒大人做過人力資源主管~
難怪您的閣員一個比一個優秀^-^


                                    
Anonymous 匿名2007年5月22日 下午2:42:00 說 :

哈哈哈,原來總筒差點改行啊?
好李家在,不然,就很難掏空台灣了^W^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