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23

160.「Watch out 」

Watch out for what? Watch out for whom? Watch out for when? Watch out for …… ??? Sorry , I mean that the watch was always out of my blog.

支援雙 LCD 螢幕 & TV 的顯示卡在早上燒炭自殺後,幸好還有一個以前舊機保留下來僅支援單一 LCD 螢幕 & TV 的顯示卡,電腦終於又開始運作了。

這幾天瀏覽了好幾個優質的部落格,不禁在其留言板讚美幾句,但每次送出留言時,不知怎麼的老是會出現了 ERROR 404 的畫面。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的部落格,總覺得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幸好許多專業人士總會在他們的部落格裡分享一些免費的工具和程式模組,於是我又開始對部落格動手動腳,小針美容的地方不說,削骨拉皮的是:在左邊功能的上方增加了台灣製的「無限台南部落格 開格第○○天」,還有計數器旁補上一行日本製的「目前有○人在線上」,最後又在最上方戴上了一個美國製的「手錶」- watch。

一直感覺 watch 的位置不怎麼適當,就想把它移到部落格的右上方空白處,而這個位置是內定的部落格「Title - 無限台南」和「description - 嘰哩呱啦 … 無限個台南」。問題來了,這個位置牽涉了三種程式語言,光是最基本的 html 語法,就把我搞得亂七八糟,更何況還有其它兩種陌生的語言 CSS & JAVA,果然程式被我這樣 try 過來 try 過去,watch 也就 out 過來 out 過去,還經常不知 out 到部落格的哪裡去了?

終於在午後被我定位成功,雖然慢了一個小時睡午覺,但是興奮的心情不可言喻。

2006.11.23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1-23 的 22:3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