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28

166. Unlimited 2.0

【…ABC 狗咬豬…】
UnlimitedTainan:你有沒有聽過 Web2.0 這個名詞?
UnlimitedFlower:有ㄚ!這是目前最 HOT 的話題,你不知道嗎?
UnlimitedTainan:我… 我… 我知道ㄚ,就是 Web1.0 更新的軟體嘛。
UnlimitedFlower(Orz):吼!白痴。
UnlimitedTainan:好啦、好啦,我真的不是很清楚,那你告訴我吧!
UnlimitedFlower:就是 Web1.0+Web1.0,嘻!嘻!嘻!
UnlimitedTainan(Orz):吼!花痴。

【…EFG 選罩杯…】
UnlimitedTainan:這是我的名片。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UnlimitedFlower:什麼!UnlimitedTainan 2.0…#%&※
UnlimitedFlower:我也換了名片了。どうも,宜しく,お願がいします!
UnlimitedTainan:不會吧!UnlimitedFlower 2.0…#%&※

【…SEX 沒人性…】
UnlimitedTainan:噓!Boss 來了,不要講話。
UnlimitedFlower:好險!沒有被發現我們已經改成 2.0。
UnlimitedTainan:Boss 好像也印了新名片。
UnlimitedFlower:趕快打開來看看。
UnlimitedTainan UnlimitedFlower太扯了吧!Unlimited 2.0!


2006.11.28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1-28 的 00:2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