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27

164. My way

日昨和兩個年輕人一起吃飯,說是慶祝我和我老婆的生日(同一天),原本我不答應,後來應允了但表明下不為例;原本不答應的理由,一則要花比較多的錢(雖然不是我付帳)、花比較多的時間來吃吃喝喝,如果沒有特別的意義,我實在沒有多大的興趣,二則是我對於生日或大部分被炒作出來的節慶都不感興趣,珍惜和用心過好每一天才充實。後來接受一起用餐的理由是,二位年輕人都是部落格的讀者。

席間我把話題不斷地導入到我的部落格文章,用意不外乎將這個餐會能多一點知識性的交流,少一點八卦、政治或抱怨…。我講出文章的想法,希望透過他們的分享,讓我學習多元化的觀點,也和他們一起互勉,發覺自己的創意、不斷地創新,終能走出自己的路。

相關文章:『150.Be yourself
2006.11.27 無限台南

標籤: ,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1-27 的 00:05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