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3-11

744.幸福點點名 之 不幸福




煮格燃格萁,格在釜中泣,本是部落客,相賤何太急!

歷史有名人物,七步成詩的曹植,而上述五言詩乃改編自其煮豆燃萁,因當時東阿王的處境雷同於當今網路無名人物,七孔流血 的 無限台南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執行副總筒/Helenna外教部長/Cellocoffee 於二月底率先發難,展開一場血肉模糊「幸福點點名」的內亂外患。



  • 海尋署長/白色飛魚 則發射魚叉飛彈直搗老鼠會,企圖轟出元兇,還以嚴謹的數學計算受難人數 (含外星人),也因而導出「魚對論」,剛好紀念 3/14 的愛因斯坦誕生 129 周年。

    地球 (Earth) = 鼠不盡 (Mouse) × 意外 (Chance) 的平方


但是,以上這都還好,或許當下有些許的勉為其難接受了幸福點點名,不過看完底下的文章後,還是會強勁的升值成幸福百分百。


無限台南 自開格以來,即追隨總理革命,無時不以掏空政府信徒自居 ...,以此聖戰之名,從來沒有人敢來這裡點點名。然而,月有陰晴圓缺、星有一閃一閃亮晶晶、日有東西南北中發白,麻將有摃碰自摸放槍不小心還會相公,總筒/無限台南 居然被 執行副總筒/Helenna 以下犯上點名了。... 這幸福嗎?

自從 2007.7.3 被 Helenna 奪走了第一次 [link] 後,無限台南 從此淪為萬劫不復、萬般無奈、萬萬不可不行不要 ... 不要 ... 不要停! 話說 2/26 無限台南 開始構思 Helenna 寶貝女兒 的生日祝福動畫設計,「炸」見 Cbox 留言板 Helenna可汗大點名,無限台南 的阿爺有大兒,無限台南 亦有長兄,然 Helenna 不為所動竟於四小時後再下了一道「語氣恐嚇 + 嚴肅 ing」懿旨金牌。 ... 這幸福嗎?





七五人 (請用注音重新找字) 者莫若此:Helenna 點了名逕自墾丁逍遙去,臨行前還不忘遞秋波送出關愛的眼神,這也罷,一切就看在壽星 的面子上。但眼看著團隊夥伴們一篇篇真情告白、幽默逗趣、創意圖像的「幸福點點名」貼出,無限台南 卻像船帆石 (那不是尼克森是無限台南) 般 吃吃 癡癡的等,好不容易捱到了 2/29 Helenna 一家人回來了,這長髮美麗的大姑娘,竟然不急不徐的一篇篇貼文分享墾丁爽快行! ... 這幸福嗎?

直至 3/5 該寫的都寫了,有人還寫了續集,而不該寫的 ...... 竟然也寫了『[串聯] 幸福點點名之 20 Q』。唉!無限台南 的幸福被點名 ... 這幸福嗎?


不 幸 福 !


※※ 嘿嘿嘿!點點 ... 名 ※※ ... to be continue ......[link]




愛就在嘻笑怒罵中的幸福


296.事求人人求事』(執行副總筒/Helenna、考柿院長/Dreamy)
321.超夢幻競選團隊 – 助毆代表
313.超夢幻競選團啦啦隊』(妍和昂)
410.豬號無字第○一一號總筒令』(海尋署長/白色飛魚)
481. On 與 off 之間
484.豬號無字第○一九號總筒令』(外教部長/Cellocoffee)
585.豬號無字特別號第○○五不是總筒令』(民間老師/Yishu)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362.超夢幻玩美肉蒲團隊
374.滿福堡不加蛋
584.無限車隊日誌 – 2007.10.06
631.回眸
733.祝 超夢幻競選團啦啦隊/妍 生日快樂




350. Backkom 動畫第十四彈 – Contact (I)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8-03-11 的 00:5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6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6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Yishu2008年3月11日 凌晨1:10:00 說 :

被 Helenna 奪走許多的第一次,當然是幸福的.而且就是有總筒大人的英明領導,才會有這麼多以下犯上,喔,不,是勇於實踐民主的作為!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3月11日 凌晨1:52:00 說 :

To Yishu:

聽您這麼一講,
終於有感到一絲絲的幸福了.


                                    
Anonymous 匿名2008年3月11日 清晨7:24:00 說 :

愛幸福喔~~~陳菊的口號禪

總筒大人也該想個口號了啦

難不成是~~~ 不!幸福啦!

哈哈哈~~~


                                    
Anonymous 匿名2008年3月11日 清晨7:27:00 說 :

長官,
您應該感謝helenna執行副總統才對,
要不是他到處宣示主權:總筒我已經點走了, 你們不可以點!
以您這麼明顯的目標,
今天應該已經是千瘡百孔, 體無完膚了才是.


                                    
Anonymous 匿名2008年3月11日 上午8:08:00 說 :

嗨~總統大人:
您的第一次....這麼快就被點走囉?!!
很多人在後面垂足頓胸呢!!呵呵!!
幸福嗎?!.....很美滿才對啦^^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3月11日 上午9:27:00 說 :

To 讀書人:

蝦米! 被用走了,
那換個較貼心又窩心的 ...
愛性福, 啊嗚~~~

To 楊博士:

"千瘡百孔, 體無完膚" (驚)
難道您在我家有裝針孔錄影機,
請看下一篇.

To Sarana~*:

很美滿 ?! 您不知道有多少個暗夜裡,
我躲在牆角咬著棉被角潸然淚下.


                                    
Blogger 苦悶中年男2008年3月11日 上午11:05:00 說 :

嘻嘻,我最喜歡偷窺人家的第一次了....快點快點我要看。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3月11日 上午11:31:00 說 :

To 苦悶中年男:

怎麼跟我一樣 ... ㄘㄟˋ
這事不好公開討論, 私底下再交流啦.


                                    
Anonymous 匿名2008年3月11日 下午2:53:00 說 :

helenna和您的關係真是愈來愈令人感到好奇了^^
要幸福唷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3月11日 下午5:27:00 說 :

To 小藍:

我自己寫得讓我自己也很好奇吔!


                                    
Blogger Unknown2008年3月13日 上午9:47:00 說 :

啊?!!我還以為第一次的非常光碟已經出來了,原來只是預告......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3月13日 上午10:03:00 說 :

To Cellocoffee:

要先放風聲試探看看市場反應嘛 !


                                    
Blogger helenna2008年3月13日 下午4:13:00 說 :

原來你趁我休假之際 偷說我壞話

害我昨天腸胃炎 四肢無力

且 我們是兄妹相稱
不是兄弟相稱

當然 可以大炒特炒 三杯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3月13日 下午5:32:00 說 :

To Helenna:

這篇可是對您尊崇至極,
又是 "懿旨" 又是 "可汗" 的,
這可是帝后之稱,
當然也不忘平民化的 "長髮美麗大姑娘".

妹子, 您可好好保重身體 !


                                    
Anonymous 匿名2008年3月15日 清晨7:17:00 說 :

It's not THAT bad.
I mean the questions were kind of mean, for example it askes about husband/wife, while I don't even have a boyfriend!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3月15日 下午1:21:00 說 :

To Wendy:

那是刻意來突顯我的更不幸福.
祝您早日找到ㄧ個喜歡的男朋友.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