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6-17

843. “coming” 和 “いく” 的無限高潮





OMG,台灣/台南/東區 之光 王建民 受傷了!
6/16 洋基以 13:0 輕取太空人隊,建仔拿下第八勝,戰績是八勝二負。因此役屬跨聯盟比賽,投手必須下場打擊,阿民在第六局跑回本壘時腳部受傷,一拐一拐的被攙扶下了場,期盼建仔能早日康復。






近期 驚見會主委/迷彩奇異果 所貼的文章,是和美嬌娘 Chris 到北海道的蜜月旅行,勾起了 無限台南 的無限回憶,而 掏空基金會首席舞蹈長/NightSpirit 的一篇『MLB 初體驗! 洋基 VS 運動家』,洋基隊松井秀喜的一支滿貫全壘打賀生日,更讓這個回憶達到 “coming” 和 “いく(一來一去) 的無限高潮。

「蜜月旅行」+「全壘打」… 難道是要敘述 總筒/無限台南遞衣夫人 十幾年前的澳洲蜜月旅行,兩人 Home Run 後懷下了ㄠˋ客少年仔嗎? … 事情的確有這樣發生沒有錯啦,不過不過,這一篇是要說「北海道」+「松井秀喜」。

話說 2003 年,無限台南 為了慶祝勞工節,辭了職當起全職的失業勞工 (這算是什麼理由?) ,除了展開單車練習曲外,另外就是開始要完成以前一直想做卻沒有去做的事情。比較重大的第一件事,那就是「雪」,當時年過四十的 無限台南 從來沒看過雪、沒摸過雪、沒玩過雪 … 只有吃過雪花冰。

2004 年 2 月,無限台南 一家三口安排了一趟日本北海道雪祭之旅,第一次踏上日本、第一次到北海道 (廢話)、第一次在日本講日語 (夠了沒)、第一次坐車牌號碼 888 的遊覽車 (第二次也是在日本)、第一次使用數位相機 (借來的) … 最最最重要的是,終於第一次看雪、摸雪、玩雪和吃天然的雪了。


重頭戲就是雪祭,那一年正好是第 55 回的雪祭




所以雪祭主題作品,就是用 26 個工作天完成的



===== 很久沒用分隔線 ===【創意 vs 價值】=== 分隔線很久沒用 =====



每年日本北海道的雪祭,總是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無數的觀光客,記得 2003 年平常只要二萬多元的團費,雪祭期間 漲船高 高達四萬多元。「北海道」+「松井秀喜」挖出「雪祭」的回憶,延伸同樣的概念,「台南」+「王建民」則讓 無限台南 想到了似雪般的「鹽山」:







掏空基金會首席舞蹈長/NightSpirit 親眼目睹松井秀喜生日禮滿貫全壘打 (超羨慕ㄚ),並為那顆球以「球像變心的女朋友,一去不回頭啦!」做了瓊瑤式浪漫的註腳 (唉,年輕真好)無限台南 第一個想法,這女朋友一變心就身價暴漲,靜待這變心女友「花」落誰家。
【無限台南的印象】 1998.9.8 美國大聯盟職棒,聖路易紅雀隊馬奎爾打破了馬里斯障礙 1961 年所保持 37 年之久的單季 61 支全壘打紀錄,後來更締造了 70 支的新紀錄,這顆球不久後以 USD 250 萬元「花」落閃靈殺手漫畫家 ... 以上印象仍須進一步查證。



愛就是創意人生


92.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147. Nothing
443.豬號無字第○一六號總筒令』(驚見會主委/迷彩奇異果)
501.豬號無字第○二一號總筒令』(掏空基金會-CDO/NS)
541.豬號無字特別號第○○三不是總筒令』(民間土人/土人123)
779.來台南讓我玩
786.來台南讓我玩玩玩






465.無限車隊日誌 – 2007.06.16








標籤: , , ,


無限台南 在 2008-06-17 的 02:1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9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9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nightspirit6222008年6月17日 凌晨3:02:00 說 :

小王好可憐,so sad,希望他傷勢趕快好,不要因此壞了整個球季(加油,好嗎?)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6月17日 凌晨3:23:00 說 :

To NightSpirit:

這是台灣人民的心聲, 建仔 加油! 加油! 加油!


                                    
Blogger Randy2008年6月17日 凌晨3:46:00 說 :

是 SPAWN Todd McFarlane 沒錯。至於US$250M就不太確定。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6月17日 上午9:38:00 說 :

To Randy:

我再找資料看看, 找...找...Z...z....


                                    
Anonymous 匿名2008年6月17日 晚上8:02:00 說 :

這這…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我們的鹹溼生活竟然上了總筒的BLOG!!
不過,還是感謝總筒把我們的遊記給掀了出來!哈

對了,taiwan rank,我的BLOG就是出不來…明明說他已經註冊我的BLOG了!!可是…就是不讓人家推啊…(無力)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6月17日 晚上9:14:00 說 :

To 迷彩奇異果:

什麼時候要貼鹹濕生活篇? 超期待!!!

我已經上去翻了不下數十遍,
實在輸給 Taiwan Rank 粉多粉多.


                                    
Anonymous 匿名2008年6月17日 晚上11:25:00 說 :

一年過去了吧
至少知道你的BLOG有一年了
從無到有
從只有幾行黑白到現在的精彩
把這裡經營的真好
PS.不過...連....鹹溼生活...這也即將出現了嗎@@
尺度也越來越開放了^^


                                    
Anonymous 匿名2008年6月18日 凌晨12:35:00 說 :

就是那個觸擊..><

建仔就不用跑壘..也就不會這樣囉..

指定打擊(DH)還是得趕快建立起來..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6月18日 凌晨2:39:00 說 :

To 小角:

謝謝您, 抱持著終身學習, 還要繼續努力才行.

其實這裡就像好朋友聊天般, 尺度無限.


To Belfry:

觸擊的內野選擇 + 奔二壘時守備漏接,
唉! 就是這麼巧.
投 DH = 1.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