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09-28

25. In town,without my car!

每年的 9/22 是「In town,without my car!」起源於歐洲的無車日,我的無限自行車隊也參加了台南市政府利用 9/23 週末假日所舉辦的「國際無車日」活動,這是我們第二年參與。

不僅我現在的交通工具是以腳踏車為主,昨天更把我的汽車給賣了,有夠響應「without my car」的吧!接手的人,是一位好友的好友,為人相當的阿莎力,昨天兩通連繫電話,約好晚上看車,看車時我第一次提出價格,居然二話不說就當場要拿錢給我,我原本堅持到監理站過戶時,再一手交車一手付錢就可以了,最後他提出折衷方案,先付我一半的錢。與這位仁兄交易,真的很爽快!

這台車是 1993.9.29 德國出廠,已有幾乎 13 年整的車齡,性能 OK。至於賣的原因實在是沒有開車的需求,也不願見到它長期閒置,零件就這樣一直損壞;還有另一個原因是自己的綠色環保意識愈來愈高。

雖有些不捨,但把它交給有需要的人,得到一份心靈的寧靜,真的是有「捨」才有「得」。

2006.9.28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09-28 的 13:0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9月28日 清晨7:28:00 說 :

賣的好啊!!^+++^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