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09-25

19.快樂與巧合

好快樂!無限台南的部落格裡,首位留言的人誕生了,謝謝這位美麗佳人「身同感受」的回應,您如此熱心的居然可把 Elephant 轉寄出去,世界上肯定會少了幾位討厭大象的小朋友。為了感謝您在無限台南的「首日貼」,請自行列印「無限可樂兌換券」,憑券免費贈送可以讓人快樂的飲料,無限供應、無限暢飲。

也真巧!昨日跟我家小朋友…更正:我家少年仔,討論近日寫在家庭聯絡簿的一個事件,我用了 Elephant 所舉的案例,還唱了改編兒歌大象給他聽,他笑呵呵的予以認同並卸下心防後,再建議少年仔有些言語,特別是有關於政治、種族、宗教、和性別,不能像以前小孩子般的毫無忌諱,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以前經常思考:
過去所討厭的領導模式,是否當了主管卻繼續沿用 - 還好,我已經辭職!
現在經常思考:
過去不喜歡的管教方法,是否當了父母仍承襲舊法 - 不妙,這是終生職!

2006.9.25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09-25 的 00:1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