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09-25

21.高招變糟糕

台灣之光 - 王建民,終於拿下了第十八勝,好為他高興。真難想像建仔的滑球,棒球就這麼從手中滑出去,還能滑出90幾mile的速度,而且能夠持續到下場為止。

說到變化球,本人在下我也不是蓋的,從小三更半夜吃生力麵看少棒、青少棒、青棒,光是用看的我也看出了一身的好本領。2006.9.15 我投出了漂亮的二縫線曲球:「陽春麵+滷菜」,果然三振好友 Samuel,立即得到一頓免費晚餐的邀請,當然我也不吝嗇承諾回請滷蛋一顆,sorry 是半顆,一人一半。

食髓知味、更進一步,這一次可是我的拿手絕招四縫線曲球,球行進至打擊者的面前時,會因公轉和自轉兩種能量同一時間耗損殆盡,造成瞬間90度角的「無量下跌」,讓打擊者揮棒落空,我自創這種球名:「燕窩+魚翅」。選擇在 2006.9.18 之役投出,靜靜等待願者上鉤的親朋好友。

果真靜靜的…靜靜的…真的很安靜…好像太靜了吧!檢查看看電話有沒有掛好、我家門鈴有沒有壞掉、e-mail 信箱有沒有誤把信件丟到垃圾信箱…

唉!不要說「燕窩+魚翅」,現在連「陽春麵+滷菜」也沒了,自以為是的「高招」變的很「糟糕」了。


2006.9.25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09-25 的 11:0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