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11

45.等著雨的風

好友「自由的風」在『 43.今天 Google 了沒? 』回應我說:早被我 Google 了。真的很喜悅,文章有人回應,而回應的人又是自己要好的朋友。認識「自由的風」應有七、八年了,初次見面就有「兩情相悅」…不是,是「兩相情願」…又錯了,是「哥倆好」的感覺。

我離開職場後,從網路購買了一台腳踏車運動,而自由的風知道後,另從店面買了一台腳踏車要陪我一起騎。約好了時間、地點碰了面,就是這麼巧:我們不約而同的買了同一款自行車,只是不同色系;而且至今我還沒看過路上有人跟我們騎一樣的車型。如今我們有了一個小小的車隊,「自由的風」是財務長,車隊的「無限活力早餐基金」是採不記帳、用完即繳的高度信任方式處理,然而車隊的成員(特別是我),卻是高度的質疑財務長的操守:怎麼可能早餐都吃不完?

自由的風跟我一樣屬於不安於「室」,同一個「辦公室」坐久了,總是想要求新求變,於是自由的風從「傳產」轉戰「高科技」,再從「南科」轉戰「竹科」,但是不會改變的卻是週末都儘可能的趕回來一起騎腳踏車。

遺憾的是,始終未見自由的風旁邊能依偎著一位「自由的雨」,我相信當「自由的雨」出現時,這兩人鐵定白天「風調雨順」、夜裡「風雨交加」,不久之後就子孫滿堂。好吧!就讓我在這裡為我的好友徵婚,徵求有緣人「自由的雨」,條件:最好有鬼靈精的個性,而且同屬不安於「室」一族。

2006.10.11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0-11 的 17:05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