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14

50.整合活動

以前為了增加工作所需的知識,我家訂的是經濟日報(辦公室有工商時報),也買一些管理類的書籍和雜誌,經常精挑細選去上些適用的課程(通常要跑台北一趟),之所以會製作自己閱讀用的圖表就是在「整合」看報、讀書、上課等這些「活動」,同時也是在做個人的知識管理;至於同事或客戶之間三不五時邀約的聚餐、KTV 唱歌、旅遊…等「活動」,我僅會基於策略上的考量,做選擇性的參加,其實這也是「整合活動」- 把不必要的活動剔除。無論任何一種「活動」都是要花費金錢和時間,「整合」的目的都要讓單位成本能創造出更高的價值。

我常跟老婆說:我當經理時都沒有你這個管理師應酬多。勸她少參加些聚餐、多看些書或知識性的電視節目也好。剛剛我又碎碎唸時,她回答:我有再看啊。只見客廳桌上有一本雜誌:東森購物型錄、電視頻道停留在:東森購物台。

便利商店如何打敗柑仔店,其中一項重要的競爭優勢其實就是後勤活動的整合。

2006.10.14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0-14 的 02:2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