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15

53. 7 – 11 = - 4

前一陣子統一超商 7-11 推出消費滿一定金額後,贈送 Hello Kitty 磁鐵的促銷方案,在消費金額門檻低、新鮮感和相得益彰的贈品之下,成功的製造了話題,也達到最終目的:提高「營業額」和「利潤」。這可說是一個非常成功的 Marketing 4P 之「Promotion」的典範,於是其它的便利商店開始模仿、複製了。

老婆和兒子拼命蒐集,缺了什麼年份、缺了什麼隱藏版、放磁鐵的那塊板子缺貨,就透過各種方式和關係設法取得。當時我家的冰箱貼滿了各式各樣的磁鐵,現在呢?認識的人都有磁鐵,送人都沒人要,而那個貼滿磁鐵的板子也不知收到哪裡去了?

我是唯一的受害者,為了滿足他們參與這個 Event,以前到 7-11 一次只買一包菸,但達不到門檻金額,只好一次就買二包,於是在不缺煙的情況下,很容易的一根接一根的吞雲吐霧了。

近日從報紙看到的笑話,「7-11」猜一種職業?答案是護士,因為數學式 7 – 11 = - 4。抽太多煙的我,我這位「風流病人」正需要一位「俏護士」來照顧。


2006.10.15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0-15 的 11:3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