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03

105.媽祖保佑

以前我不喜歡照相,技術不好又麻煩,現在經常騎著腳踏車背著相機到處拍,託科技之福讓照相變得簡單又方便。我的電腦存有數千張的數位照片,剛剛看到一些有趣的相片,還有限制級的……慢慢再跟各位分享。

圖右是刻意逆光拍攝,第一張角度沒「喬」好,不小心把媽祖擋住了,中間那一張是按了定時拍攝功能後,在陡坡的濕滑草皮上滑了一跤,所以我不見了,最下面那一張,終於在媽祖的保佑之下,用科技與媽祖結了緣。

最近有一篇報導,細數歷史記載媽祖顯神蹟的事件,雖穿鑿附會的多,但我的想法是:在科學領域上必須有證據,在宗教領域上神明存在人心。


2006.11.3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1-03 的 11:2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