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01

99.單車文化解說員

當初騎腳踏車尋找台南市古城門和城牆時,拜網路之賜,輕鬆的在家穿著內褲、煮杯咖啡,不停的 click – click – click …,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到各種非常豐富的圖文資料;閱讀了從明鄭、清朝、荷治到日據時期的「台灣」(台南),使我認為認識台灣就應該先從認識台南開始。

我又想到一個非公部門的「單車文化解說員」的頭路,目標客戶非常的廣泛:「會騎腳踏車的人」;而且客戶層不只鎖定家住台南或台灣,還有國外的觀光客:像是曾經在大航海時代殖民的荷蘭、西班牙…等、佔領半個世紀的日本、曾駐軍協防的美國、還有一隻超級「大腳」的大陸觀光客。(只專注解說歷史不評論恩怨、只專注顧客口袋不評論情仇)

這個構想好像愈想愈有商機,還可整合各項活動增加服務的附加價值……不要透漏太多,以免被人捷足先登。

2006.11.1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1-01 的 11:4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