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31

96.強棒出擊

前有讀者左手「羽人」留言、現有讀者右手「公子雨」留言,希望羽人的寂滅刀快刀斬亂麻、公子雨的廣寒弓百步穿楊……哇哩咧!這裡快變成「無限霹靂」布袋戲。

公子雨提到戰功彪炳的籃球,巧合的是籃球曾經也是我的最愛,讀專科時我還是校隊,彈性是我的優勢:174 公分的身高能夠單手扣住籃框。還有一個巧合,我在學校參加的最後一場比賽:科際盃冠亞軍賽中,我們以一分落敗了,當時的比數正是 49:48,如果當時有百步穿楊的公子雨廣寒弓,或許就能逆轉勝。籃球也讓我吃了不少苦頭,運動傷害讓我拿了兩次拐杖,而至今仍有腰痛的舊疾。

公子雨在第「88」篇文章道出當「爸爸」的心聲,既然那篇文章標題是「HOME RUN」,在此也就祝福您事業、家庭都是全壘打。

相關文章:『88.HOME RUN

2006.10.31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0-31 的 02:21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