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28

167. Who moved my cheese too ?

點選了美麗的女性友人「如來如去」的『享樂生活家』部落格,最新的文章是練「如」來神掌的 PART III:『戀愛的感覺』。在閱讀這篇文章之前,留意到了Google AdSense 所刊登的廣告,廣告內容就是銷售「如來如去」上一篇文章:Who moved my cheese? 所提的那本書。(如圖所示)

Google 的搜尋引擎果真厲害,以前我也寫過一些程式,但總不了解 Google 為何如此專注於「Search」。後來我才想通了,在生活中、工作上,何嘗不是一連串的「尋找」:找路、找人、找資料、找書、找檔案、找客戶、找方法、找工作、找技術、找資金、找愛情、找友情、找關係 … 花了許多時間找來找去,最後也要找時間,還有,更多的時候是「我在找他,他也在找我」。

測試看看,這篇文章標題為 Who moved my cheese too?加了 too 之後,看看會不會有相同或類似的廣告出現在無限台南部落格 too。

附註:數天前,基於部落格行銷的理由,我建議「如來如去」可偶而在文章的標題或內容使用英文,結果馬上「如」出整篇英文的 Who moved my cheese? 害我讀得好辛苦,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相關文章:『109.如來如去的享樂生活家

2006.11.28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1-28 的 00:32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