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13

212. Orz – Click 2.0

剛剛 … 昨天又在部落格增添了一個新功能,讀者們請先將游標移到這裡『無限花草部落格』,是否出現了部落格首頁的畫面,再試試其它有超連結的地方(除了本部落格自身的連結,或程式設有限制外),是不是很好玩。

這是一家叫 Snap.com 的免費產品,雖然出現的框框有點小導致畫面的東東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創意仍然值得喝采的。

當閱讀一篇有多個超連結的文章時,可以透過 Snap Preview Anywhere 預覽超連結的網頁,如此就毋須離開文章畫面(有時一離開就忘了回來),甚至以後還可發展到讓超連結的企業順便打打廣告,那麼更是商機無限。誠如『210. Orz - .com 2.0』所言的:…如何「嵌」來「嵌」去「嵌」出一片天,就看誰的創意更精準。

PS: 突然發現計數器瞬間跳了約 180 人次,原因追查中…

2006.12.13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208. Orz – Exciting 2.0 PART II
210. Orz - .com 2.0

不要按我!

81.理所不然的創新
87.理所當然的創新
90.越野自行車的創新
93.創新不必一定要高科技
95.創造新鮮事
113.創意接龍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13 的 09:06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