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2-23

231. Orz – blog’s friend 2.01

無限台南在無聊人的無聊故事留下無言無語

不要按我!

12/22 中午 12:24 破天荒的在一個陌生人的部落格文章:成就感 / by C.H.Weng中留了言。之所以脫離潛水格員(只閱讀不回應),或許遠因是受到格界之間真情往來的感動而想要融入,近因則是希望透過多元的對話來增長見聞,以免天天待在家裡「呆」成井底之蛙。


留言的當時,似乎純為文章的內容有感而發,現在仔細探索這個有感而發,好像並不單純;以前的同事曾對我說:總是笑臉迎人、對新人特別照顧;人資會的會員說:會長很親切、會長拉近大家的距離 … 我瞭解了,有一大部份是原本職場上作為的轉嫁,而另一部分,則是對社會現象的映射,希望多一個能夠真正關心患者、有醫德的醫生,雖然我每年的健保費幾乎都是白繳。

提筆 … 應該是輸入至此,正感受 Web 2.0 的一股能量。

2006.12.23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7.生活禪 之 只緣身在此山中
34.廬山真面目

不要按我!

61.讓生命充滿快樂的呼吸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2-23 的 00:3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