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7-02-28

331.「掏空台灣圖」的幕後花絮

美國好萊塢電影業之競爭力冠全球,其中的行銷技術更是無人能比,電影幕後花絮也成為行銷的利器之一。

不要按我!

許多電影都有幕後花絮,所以也來貼一篇『掏空台灣圖製作的幕後花絮』做好競選 20ooooo08 年總統的行銷,這張圖在往後推出的競選海報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下圖為製作的主要過程示意圖,還是用小畫家和 M$ office word 製作,nVIDIA 桌面管理程式也幫了忙。圖的底下還有文章,請繼續閱讀。

20ooooo08logoD
題內話:

感謝 勤抱局長/趨勢報報 + 烤柿院長/Dreamy + 助毆代表/Wendy 對於『20ooooo08 年總筒競選海報 – 不要掏空篇』表達不同程度喜歡的留言,無限台南當選總筒後承諾,將依情節輕重授予國 (家掏光) 光三不等勛章,如缺貨改以等值紀念品,以上係屬贈品,不得要求折換現金。


題外話:

有關 煎茶院長/LiangKuo 對於本人學歷鍍金的 建言,因曾在文章『46.無限台南的異想世界』和『76.我的職場上三階段目標』中自曝本人學歷不高,也在『146.一言以避之』以「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來說明我的在學成績,各家搜尋引擎的 spider 已爬過我的網頁,庫存檔案和網頁快照甚多,所以學歷鍍金一事恐非易事。不知煎茶院長有何妙方可突破此一困境?


2007.2.28 無限台南

不要按我!

329. 20ooooo08年總筒競選海報 – 不要掏空篇
46.無限台南的異想世界
76.我的職場上三階段目標
146.一言以避之

不要按我!

294.無限台南鄭重宣佈競選總統

按我回首頁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7-02-28 的 03:2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6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6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7年2月28日 清晨6:46:00 說 :

Dear friend
I already put it up
also it connects to your blog which is just perfect!
go to my blog and see it!
but i cut it in half!
the rest, i will use it later on i think!


                                    
Blogger faf / 發福2007年2月28日 晚上10:38:00 說 :

我比較好奇的是...裡面裝的是什麼啊?可樂?茶?還是......:P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2月28日 晚上11:59:00 說 :

To 資深副總筒 / faf:

酒杯裡面裝的當然是春…………天採收葡萄釀的酒囉!
----------

To 助毆代表 / Wendysung626:

感謝您安裝貼紙,您要全套、半套、四分之一套 … 任君選擇。
----------


                                    
Blogger Tai2007年3月1日 凌晨1:07:00 說 :

哈!那不然就號稱平易近人台灣因仔也可阿!

有包裝(宣傳海報及貼紙)怎樣民意都會高低!哈哈。

對囉,怎不見總筒觸碰228話題呢?


                                    
Blogger 無限台南2007年3月1日 上午9:53:00 說 :

To 煎茶院長 / LiangKuo:

1).嗯 … 小時候經常被叫「夭壽死囝仔」或者「死囝仔埔」,我覺得這兩個既本土化又具親和力。(夭壽死囝仔在『100.無限台南有獎徵答』有簡單敘述)

2).228 是非常敏感的話題,當然也是爭取曝光之大好時機,本人自然得要「插一卡」,請看「333.二二八超級 W 檔案」。


                                    
Anonymous 匿名2007年3月1日 上午11:52:00 說 :

海報真的寓意深遠.含蓄又明白..很像批著薄紗的裸身火辣女子..一看就完全點出我們口號.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