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8-08-01

889. 偽 4000 歐元和台灣古地圖明信片




7/23 收到 環寶署長/Joanne 的 偽 (web) 4000 歐元、7/31 收到 喬偉會主委/Love3m 寄來的的台灣古地圖明信片。




環寶署長/Joanne 一直在調養身體,許多人一定關心她的近況,總筒/無限台南 就把 Gmail 信件貼上來,因信件採時間序列,所以請由底下往上看。從信件內容可知,總筒/無限台南環寶署長/Joanne 先禮後兵:先以互相關懷做軍情試探,後以 PS 各國貨幣做銀彈攻堅 ...




唉!結果是收到 偽 (web) 4000 歐元。還是謝謝 Joanne !!!




====【偽 4000 歐元】===【傳說中的分隔線】===【台灣古地圖】===


7/31 下午,收到號稱 “有良心的” 喬偉會主委/Love3m 寄來的台灣古地圖「明信片」,這明信片有點厚度約 2 ㎜,Formosa 古地圖則是美國東印度艦隊司令 Perry 將軍,於 1856 年向美國國會提出的日本遠征報告書「Senator’s Edition」中的附圖。謝謝貼心的 Love3m !!!




====【禮 物 之 前】===【分隔線的傳說】===【禮 物 之 後】===


PS1:前有 撈委會主委/Belfry 寄來台灣古地圖包裝的荷蘭餅,今有 喬偉會主委/Love3m 寄來台灣古地圖明信片,總筒/無限台南 正思考以後是否多貼些有關鑽石、黃金的文章,或許以後就能收到鑽石和黃金。

PS2喬偉會主委/Love3m 雖無法參加 8/2 ~ 4 團隊聚會,但在 Gmail 表達可以幫忙,還特地用 Gtalk 敲 總筒/無限台南 再次的提出,另也有多位未能參加的夥伴們表示遺憾和祝福,在此 總筒/無限台南 同樣的感謝您們。





愛就是心存感恩


359.豬號無字第○○六號總筒令』(環寶署長/Joanne)
390.豬號無字第○○九號總筒令』(喬偉會主委/Love3m)
647.2007年生日禮物 – 小藍 & Joanne 篇
693.賀年卡 L & W 和 來自土耳其的明信片
824.佳樂水明信片 + Bernard 海邊戲水
857.永保安康
445.豬號無字第○一七號總筒令』(撈委會主委/Belfry)
454.春聯
727.用小畫家 和 Word 來畫「黑海中的璀璨」
866.應收帳款催收作業 – 8/2 行程
871. 8/2 ~ 8/4 掏空 A 計畫
874.啊!多謝神祕的小張
888. 8/2 ~ 4 發發發
511.豬號無字第○二二號總筒令』(掏空基金會-CKO/Yiiyii)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8-08-01 的 21:4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8年8月2日 凌晨12:21:00 說 :

期待總筒來台中玩唷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8月2日 凌晨12:58:00 說 :

To 泡泡:

會的, 您不要亂跑喔!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