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02-03

1075.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2009




CNN 旗下的 Money.com 之 Fortune 500 近期公佈了「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2009」的調查結果。




先來看看 Google、Microsoft 和 Yahoo!排名的狀況:
Google2006 年都還排不上前 100 大,2007 年一躍成為第一,2008 年蟬聯第一,原以為 2009 年還能衛冕冠軍寶座,沒想到竟然是第 4 名,頗為意外。

Microsoft..這也是一件意外,2006 年第 42 名、2007 年第 50 名、2008 年為 86 名,本來想說今年大概無緣上榜,卻不僅上榜還挺進至 38 名。

Yahoo!這就不是意外了,2006 年第 73 名、2007 年第 44 名、2008 年為 87 名,2009 年 ... 哇 ~ 前 100 大找不到。





再來看看 無限台南 比較知道的幾家公司,後面的數字分別是 2006 – 2007 – 2008 – 2009 年的排名,不在 100 名排行內則以 n 來表示,:

Startbucks (星巴克咖啡):29 – 16 – 7 – 24

eBay:n - n – 68 – 83

FedEx (聯邦快遞):64 – 97 – 97 – 90

Four Season Hotel (四季飯店):28 – 88 – 88 - 92







263.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2007
697.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2008
43.今天 Google 了沒?
65.國家競爭力與人力資源管理- 演進篇』(Google & M$)
227. Orz – police 2.01』(Google)
236. Orz – Mobile 2.01』(Google)
286. MyBlogLog 讓我的部落格生活越來越有趣』(Google & Yahoo!)
559.包羅萬象』(Google & M$)
708.跨越一個門檻』(M$ & Yahoo!)
300.無限車隊日誌 – 2007.2.3
707.電腦撿的土豆 + 猜瓜=得瓜 + 你是我的巧克力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9-02-03 的 08:5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6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6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9年2月3日 上午11:56:00 說 :

好資料,立即收藏起來以便日後溫習
謝謝總筒大人


                                    
Anonymous 匿名2009年2月3日 中午12:50:00 說 :

可惜我一家也進不去:P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2月3日 下午1:41:00 說 :

To Nick:

您要進軍上面的公司嗎?


To 小藍:

那可不一定喔!
不過, 我還是覺得您做 SOHO 族蠻好的.


                                    
Anonymous 匿名2009年2月3日 下午6:34:00 說 :

咦,這些百大怎沒有總筒領軍的超完美掏空團隊?


                                    
Blogger Unknown2009年2月4日 凌晨4:40:00 說 :

我老公的公司也不錯不過也沒在這100名耶,criteria 不知是如何界定的? 同時這個data 會不會是美國 經濟衰退前的? 總部在奧斯丁的 whole food's, 最近兩季業績粉差ㄟ....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2月4日 上午10:32:00 說 :

To 小可:

我們團隊都是低調進行, 不可囂張引人側目,
以利咱們的掏空行徑.


To Cellocoffee:

這是求職者的觀點, 美國雖經濟衰退,
畢竟其市場規模仍是全球第一.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