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0-04-11

1511.無限車隊日誌 – 2010.4.10 (黃金海岸)




上週末的車隊活動日誌『1504.無限車隊日誌 – 2010.4.3 (成大美麗榕園)』貼文後,竟收到了車隊夥伴 俊仔 義正辭嚴輔以科學數據的留言投訴 ...




事件背景:

俊仔 (圖左) 之前曾多次提出了「1 KM = 5 元」的無限早餐憲法增修條文,每次提出後立刻獲得了全體隊員壓倒性陽奉陰違的支持。


俊仔投訴內容:
無限早餐車隊隊長不在,隊長夫人就 "自肥" 了起來了....... (上週無限台南身體不適缺席)

罪狀如下:
無限早餐車隊宗旨,早餐是要靠勞力換來的,也就是說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每騎 1KM 才可換 5 元之早餐基金。
4/3 扣除兩位早餐隊員共支出 675/5*3=405 元
405/3 = 135 (每人 135 元) 而當日只騎 18KM
故只可享用 18*5=90 元之早餐
所以隊長夫人 "明顯" 自肥,請隊長明查並嚴加管教,哈哈 俊仔

 PS:哈哈 俊仔 ㄈㄣˋ而以兩個月不騎單車抵制ing。(誤 - 支援大陸廠)



隊長 (無限台南) 回覆:
絕對要好好教訓一番,會以手銬 + 皮鞭 + 滴蠟燭伺候。


本週因為 俊仔 的投訴,騎起腳踏車格外的辛苦,倒不是為了吃好一點的早餐而拼命騎,而是大家一邊騎還要一邊腦力激盪,思考如何突破 1 KM = 5 元 的俊仔防線。於是有人提出:多拍一些相片換早餐、有人接著說:多拍一些相片換紅利點數,再用紅利點數折抵早餐費 ... 最後的方案是:多拍些看起來比較辛苦的相片,表示出了很多力氣。

所以,本週有看起來出了很多力氣的相片:




里程數:27.87 ㎞ / 參加人數:4 + 1 人
早餐:樹林街 My Way (570+5000-700=4870元)


無限自行車隊簡介

成立日期:2004.11.20 自然狀態下誕生
成立宗旨:假騎單車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
活動時間:週末早上 – 大部分時間在吃早餐
===== 不可告人里程數 =====
2004 ~ 06年:未記錄 / 2007 年:807.93 ㎞
2008 年:1128.72 ㎞ / 2009 年:1217.34 ㎞
2010 年:389.58 ㎞




152. Happy Birthday To 無限自行車隊
717.無限自行車隊的標章
1504.無限車隊日誌 – 2010.4.3 (成大美麗榕園)
25. In town,without my car!
91.單車騎享與奇想
468.越野自行車 – 新手篇
390.豬號無字第○○九號總筒令
776.台灣古地圖 - 1727 年
1143.夕陽 - 無限 - 好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0-04-11 的 10:5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