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12-11-17

2368.你愛我,她知道嗎?



本篇原是無限自行車隊例行的活動日誌,因雨車隊進行冬眠一天。恰好第六屆 myfone 行動創作獎於日前公布了得獎名單,於是本篇改為蒐錄這些簡潔有力,反應當代社會氛圍的作品。


無限台南 是從第四屆『1711.你只在做的時候愛我嗎?』開始蒐錄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主辦的 myfone 行動創作獎的簡訊文學,該篇也一併網羅了前三屆的作品。第五屆作品則蒐錄於『2061.將我倆的愛移送法辦』。

不過說來蠻冏的,無限台南 應可算是很早 (1997.2) 就持有行動電話,對簡訊文學也高度欣賞,但至今尚未傳過任何一則簡訊。


一起來欣賞這屆優秀的作品吧:




(以上圖片來源:第六屆 myfone 行動創作獎官網首頁)


 
規則:須在一則簡訊內 (全型中文 70 字以內,含標點符號及空白;因手機系統規格之不同,請 PHS 用戶在 45 字內完成參賽作品) 完整表達對「情書」、「家書」、「生活筆記」主題之原創創作。



第六屆 myfone 行動創作獎簡訊文學得獎名單


情 書 組
首 獎 你愛我,她知道嗎?游陶陶 
二 獎
  • 妳很好,可惜我有男友了。張哲瑋 
  • 傳訊多年,是時候將妳緝拿歸案了。周潤富 
三 獎
  • 我投降,請依聯合國愛情公約,善待戰俘。陳松郁 
  • 愛的種姓制度,我只是個鍵民。潘書瑋 
  • 我要的愛,你做不來陳威良 
佳 作
  • 妳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讓我來為妳都更。張家豪 
  • 官人:等您回來調戲!良家婦女留。潘書瑋 
  • 剛剛的那些數字,是我臉書和提款卡密碼,現在可以嫁給我了嗎?詹金章 
  • 縣市都合併升格了,我們呢?李宜謙 
  • 開門!郎來了!周潤富 
  • 我都不介意大、中、小了,你還好意思跟我講 A、B、C!幕谷羽 
  • 妳總說我對家人比較好,那妳要當我家人嗎?阮亞竼 
  • 不必一吵架就把感情狀態改成單身吧?我跟爸媽吵架也沒改成孤兒阿!水煮蛋 
  • 親愛的,待會要上麻藥了,如果這是最後一通簡訊,我的心永遠屬於妳,其他的請幫我捐出去。林許貝 
  • 別以為愛只是簡訊,我跟你可是連載小說。鄭莉蓁 
人氣獎親愛的,待會要上麻藥了,如果這是最後一通簡訊,我的心永遠屬於妳,其他的請幫我捐出去。林許貝 
家 書 組
首 獎 兒子:既然上網吃到飽,晚餐我就不煮了!潘書瑋 
二 獎
  • 爸,媽。你們難道非得在簽字的時候,才要比較誰愛我多些嗎?Presto'C 
  • 老公:該來的還是來了,做人失敗。日日是好日 
三 獎
  • 信女吳女士,十五號記得去做身體檢查,千萬不可推延。你兒子過得很平安,他很掛念你,過兩個禮拜就會回去看你,自己保重身體。 保生大帝吳昆庭 
  • 女兒,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刺激歐洲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宜審慎量力而為。陳凌霄 
  • 媽,是出櫃,不是上櫃!林立 
佳 作
  • 兒子,至少詐騙集團要錢前會先聊一下天。吳昆庭 
  • 阿嬤,回菲律賓之後,我也不會忘記你的。李振豪 
  • 家裡的事妳說的就算,我說的就算了。陳蒼多 
  • 媽,你說國中生不能談戀愛,為什麼爸是妳小學同學?彭以欣 
  • 媽:不要再打來了,妳不是一直想抱孫子嗎?徐伯瑜 
  • 叛逆期又怎樣?老娘現在更年期!潘信宏 
  • 媽,又是哪個專家教的?好好的母子不當,要和我當朋友?李振豪 
  • 兒子:爸送便當來了!你讀幾年幾班?潘書瑋 
  • 你媽還在氣頭上,所以我不能幫你開門,但門沒鎖。乳拓奇 
  • 媽:爸的私房錢放在書房鐵櫃的最下層,用百科全書夾著!母親節快樂!幕谷羽 
人氣獎爸,媽。你們難道非得在簽字的時候,才要比較誰愛我多些嗎?Presto'C 
生活筆記組
首 獎 問診變得好難,病患不能言語,外傭不知所云,家屬不見人影。梁玲珍 
二 獎
  • 天下本無事,除非看電視。吳昆庭 
  • 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李湯盤 
三 獎
  •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一種畜牧業。官志城 
  • 雨猶豫了一天,悶壞了台北。林筱玟 
  • 唉,只剩廠商記得我的生日!織 福 
佳 作
  • 萬物齊漲,讓我從月光仙子進階到星光幫。亖一(41) 
  • 簡訊裡有一半要借我錢,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吳 言 
  • 把燈關掉,星星在頂樓等你吳元聖 
  • 我們的交友方式,何時只剩下給讚?夏奕楷 
  • 這城市空屋太多,男主人不想回去,女主人回不去了。邱寶福 
  • 從前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現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梁玲琪 
  • 女明星開出的擇偶首要條件多為:好相處;由此可知,這世上的富豪多半都很好相處。陳思宏 
  • 有機飲食新解:上菜之後,先用手機拍照打卡再開動。黃志超 
  • 富人使用保險套是怕死,窮人使用保險套是怕生!廖世琦 
  • 香菸盒有警語,那結婚證書呢?潘書瑋 
人氣獎我們的交友方式,何時只剩下給讚?夏奕楷 

(以上如有誤植,請以官網公佈為準)



815.我的行動電話ㄕˇ
1418.要 iPhone 或 Gphone,還是同時兩個都 ...
1711.你只在做的時候愛我嗎?
1843.是 5.6 倍而非 7 倍
2061.將我倆的愛移送法辦
95.創造新鮮事
117.從 Fans 到 wiki wiki!
1435.賀 Winni 獲 BENQ 真善美獎創意獎
1710.「孩」好有你
146.一言以蔽之』、『147. Nothing
148. Black & White』、『149. Everything
628.無限車隊日誌 – 2007.11.17
997.無限車隊日誌 – 2008.11.15
1367.反正就是紅就對了
1731.香蕉ㄕ樂園
2057.夕遊出張所 (2/2) & 豪記臭豆腐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12-11-17 的 16:55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Almighty Demiurge2012年11月17日 下午6:01:00 說 :

我因為簡訊不能抵月租費就不傳了,現在用統一超商電信,網內傳簡訊免費,但還是懶得傳。 :P


                                    
Blogger 無限台南2012年11月17日 晚上7:59:00 說 :

To Almighty Demiurge

像你這樣的年輕人倒是少見,不過做自己還是最重要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