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05

34.廬山真面目

測試了好久好久,百思不解為何張貼文章時,圖片編輯器的功能始終無法作用,而原本 Picasa 相片管理軟體也可直接把相片 post 到新文章,換了 beta 版的 Blogger 後,似乎尚未支援此功能......突然想到,可能是受到敏感的防毒軟體所阻擋,把防毒軟體關掉後,太棒了!圖片編輯器終於可以用了。

套句我那個年代小孩子們最愛看史艷文布袋戲的一句流行語:金光閃閃、瑞氣千條,「藏鏡人」出現了。這就是我的廬山真面目,而這個廬山是嶺、是峰、是高、還是低?看了我的真面目是要吐、要嘔、要笑、或要哭?就看能與各位結什麼緣,善緣也好、逆緣也罷,總之「緣にまかせ」- 隨緣了。

這張剪輯的相片是今年和無限自行車隊友們到墾丁旅遊時拍的,當時是正和隊友們賽車;貼在這裡的目的是要準備編輯「ABOUT ME」須做相片連結用的。

2006.10.05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0-05 的 00:3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