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11

44.又不安於「ㄕˋ」

不是因為連續假日所以不安於「室」,出門旅遊去跟人家人擠人,而是不安於「式」的把這個部落格的程式改過來又改過去,把「ABOUT ME」的大頭照從左邊換到右邊,讓「我」可以看到:「我是誰?... 誰是我?」;還有把我的人生哲學「只緣身在此山中」以篆體字貼在頁面文章的頂端,後來又想到刻個印章蓋上去,讓它看起來像一幅書法。於是用台南市地圖做圖章的外框,框內再用「無限台南印」瘦金體字,就刻好一個印章了,把它蓋在「山」「中」之間,後面再蓋個自己的中文名字印章。

對了!我要把程式備份,免得這個程式自己也不安於「ㄕˋ」,『33. Murphy’s Law』魔咒又再度降臨我的身上。

2006.10.11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0-11 的 12:5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