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18

60.四不一沒有

今天…不是,應該是昨天,對不起!基本上夜鷺是我的夥伴,因我們同屬夜行性動物。有時候寫文章或修修改改部落格時,會從昨天搞到今天,就會產生像現在對時序有點混亂的情形。

昨天看了一下參加 Google 廣告計劃我的帳戶收益:比上次看到的金額成長了 6.4 倍…不要被嚇到了,收益只有$0.58,尚買不起一杯泡沫奶茶;昨天我也在部落格的左邊加入了一個計數器,如此可知到底有多少人次瀏覽這個網站,很不錯,一天下來就有 12 人次。

這兩個計量,一直讓我非常謹慎地看待,就怕量變質變:怕為了衝人氣、為了衝廣告收益,而壞了自己對文章品質的要求,寫這篇就是提醒自己,要堅持原創性且不隨波逐流,文章內的事件均為真實,表達的想法亦忠於自己,有時會以誇張的文字來修飾,僅是為了達到幽默與戲謔的效果。

剛成立無限台南部落格時,我就設定了一些原則,現在把它整理成我的四不一沒有:

  • 不 談 政 治 性 話 題
  • 不 涉 及 種 族 爭 議
  • 不 得 有 宗 教 歧 視
  • 不 能 夠 性 別 偏 見
  • 沒 有 虛 構 故 事 或 情 節
2006.10.18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0-18 的 01:2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