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16

57. Know-how & Know-why

讀者羽人在『46.無限台南的異想世界』的回應中,提問了一件事情:「感謝這篇文章,我撰寫自傳時啟發我靈感,我「飲」用了一些話,不知這算不算入侵智慧財產權。」

我醜話講在先:鐵定保證您消化不良,讓您廁所跑到不行;又基於「要害就害朋友」的最高獲利原則,雖然我們的朋友關係算是很勉強沾的上一點邊,但這就夠了,舉凡著作財產權、著作人格權、專利權之發明、新型、新式樣、還有商標權、個人資料保護法、營業秘密保護法、積體電路佈局保護法(本項刪除,應該沒有關連) … 我全部都會主張,而且要求懲罰性損害賠償和精神賠償,還會先聲請假扣押財產,別想給我脫產,準備接法院的傳票吧!

以前在職場時曾經有人問我,我用心學習所整理出來的「Know-how」,就這麼輕易的告訴別人,那別人不就輕輕鬆鬆的學會了。其實我一點都不擔心,Know-how 固然重要,「Know-why」才是我的葵花寶典+吸星大法+獨孤九劍。

2006.10.16 無限台南

標籤: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0-16 的 11:54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6年10月17日 上午10:36:00 說 :

昨天的晚會,到今天的晚會
深深感受到
我們自己的know-how 是什麼
是交了n個女朋友?
是去過哪裡玩過?
還是千杯不醉的酒力?
其實在公司的價值是什麼??
會因為主管的不同
而有所定義不同

總在想,我們是不是都是安於現狀
不喜歡改變呢
倒扁/挺扁 鬧的是什麼
一群改變現狀的人 / 一群維持現狀的人

剛到porkia
演變到 kenmos
我覺得公司是會兌變成長的
所以 革命會一直得上演
因為 國父有說過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必須努力
不管是know-how還是 know-why

還是先充實自己吧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