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06

36.給「阿魯咪」

日昨撥了電話和一位美麗女性友人,資深美少女「阿魯咪」小姐聯絡,除了專程為某件事情感謝她以外,還預告會在部落格裡寫寫她。阿魯咪也期待我鍵盤底下的她,到底會怎麼形容?

阿魯咪可能要失望了,既然男已婚、女已嫁,彼此的配偶又認識我們,我和阿魯咪已經是屬於「我倆沒有明天」,加上地處一南一北,尋仇的成本高,我也不用擔心被報復,更何況阿魯咪雖然面貌姣好,身材玲瓏但如紙片般薄,腳程更是不快,即使找上門來我何懼之有?所以我就不用客氣,要竭盡所能的給她批評下去。

既然狠話已經撂下,接下來不堪入目的字眼將火力全開:

這個女人總是不願叨擾別人,難得請求要我幫個忙,客氣的跟什麼一樣,結果小事一樁;
這個女人總是念舊不忘朋友,佳節問好平日也會神來一筆,讓我感到既慚愧又無地自容;
這個女人總是熱情款待,趁她去洗手間到櫃檯付帳,小妮子居然早已經跟櫃檯串通好了;
這個女人總是設身處地為人著想,怕你趕不上飛機,請老公七早八早不順路的溫馨接送;
這個女人總是 ………………………………………………………… 反正就是「罄竹難書」。

有一件阿魯咪的趣事要昭告天下:

奉天承運 皇帝詔曰

阿魯咪拒絕坐摩托車,因為「沒有禮貌」。乍聽之下一定一團霧水,禮貌和坐機車有什麼關聯?阿魯咪的答案是不戴安全帽,風會把頭髮吹亂,戴安全帽則會把頭髮壓扁,所以沒有禮貌。至今我還搞不清楚,是機車沒有禮貌、風沒有禮貌還是安全帽沒有禮貌?

欽 此

附註:
「我倆沒有明天」為 1967 年出品電影 Bonnie and Clyde,由華倫比提和費唐娜薇主演。本文僅取電影片名的字面意思,與電影內容非相關。

2006.10.06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0-06 的 03:5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