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02

101.我的超人朋友

去年 12/3 ~ 12/9,三個失業勞工:Show、自由的風和我,一部休旅車+三輛越野腳踏車,繞了半個台灣。今年的 4/29 ~ 5/2,二個失業勞工 Show 和我+四個在職勞工(自由的風已就業),拋家棄子來了一趟北宜單車六人行。這趟北宜單車之旅是由 Show 和另一位好友所精心規劃,該怎麼稱呼這位好友呢?有了,如圖左所示:超人先生。

超人先生是宜蘭人,所以北宜之旅就是借重他在葛瑪蘭的惡勢力。雖然超人是在漁村長大,但不是很會游泳,雖然父親從事捕魚,但超人只出海過一次,但這都無損超人在我心目中重量級的地位,因為超人之所以超人,就是有超於常人的 EQ 和 IQ。

而能一手抓住超人先生的超人太太,可就更不簡單了,她的鎮家之寶:滷豆干,是超乎異常的好吃,上上星期無限車隊騎完用早餐時,特別召開創業專案會議,有人自願要當行銷、有人規劃網路下單、還有人要把公司的真空包裝機不小心帶回家。

我最喜歡聽超人講小時候跑到海邊陰涼處睡覺的故事,也喜歡聽超人先生和超人太太戀愛的種種情節,更喜歡聽到他們倆既開懷又開朗的笑聲。

寫這一篇還有一個特殊的目的:上星期六我跟超人先生借了 1000元,是不是可以…

2006.11.2 無限台南

標籤: , , ,


無限台南 在 2006-11-02 的 11:0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1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1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6年11月2日 晚上11:18:00 說 :

我是自由的風, 是超人朋友的朋友
唉呦! 好繞舌喔!
其實我有三個超人朋友,
一個是SHOW -- 我以前的老闆,已移民到加拿大享清福了
另一個是照片中的微胖超人 --我在南科人力資源委員會的老闆 --> 超人,不要揍我,其實你已經減重成功了~ 比我還瘦

最後一位是這個版的版主~ 也是超人喔! 是瘦瘦的但威力強大的超人 -- 以前在台南區人事主管聯誼會的老闆.
--> 惠陽是鬼點子王, 腦袋裡不知道都裝什麼東西~點子超多. 我有預感哪天說不定他就靠這些不斷創新的點子每天在家數鈔票~ 然後跟我說真討厭,叫錢不要自動滾進來還一直進來.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