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20

72.我的天真女孩

經理 我是○○ 妳好偏心 我呢? 怎麼都沒有看到我哩? (以上 copy 自 mail 的原文,僅名字改以○○表示)

10/6 寫完『37. Spring 回來了,春天也回來了!』,就隱隱約約有個不祥的預感;10/17 完成『59.我的 007 朋友』後,突然有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果然正如所料,今天收到另一位美麗女性友人辣手「催」草的 mail。

寫文章有時文思泉湧,寫起來行雲流水,有時文思枯竭,寫起來肝腸寸斷,而更多的時候需要一個引子來觸發,就把這封 mail 當成引子,不過得先更正 mail 的一個鍵盤誤:「妳」字,我是查圃ㄟ。該怎麼稱呼我這位美麗的女性友人呢?想了好久,從 Google 查詢再到 YAHOO 查詢後,決定以 Gourd 稱之。

Gourd 算是我這群美麗的女性友人中認識最久的一位,打從我進入第三家公司就完完全全的在她的掌控之下,因為 Gourd 一直在人事部門。Gourd 和 Spring 是一對愛吵架的(堂)姐妹花,可想而知我為什麼有不祥的預感了,Gourd 也就是我那位 007 朋友想吃她豆腐卻被她反吃腐,可想而知我為什麼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剛進入第三家公司時,Gourd 和我雖不同單位,卻是坐在同一長排辦公桌,所以假日有時就三五同事一起騎機車到處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次出遊中,才剛學會騎摩托車的 Gourd,騎在較無人馬路上居然興奮又緊張的說:40 … 40 … 我 … 我時速 40 公里了。另一次出遊回來後,Gourd 透露有人想和她約會,當時我們大家都舉雙手贊成並鼓勵她,Gourd 卻一直遲疑,這一遲疑還遲疑到現在。

後來我調 HR 經理,和 Gourd 維持了近三年的工作夥伴關係,之後我又再調總部HR,成為間接工作夥伴關係。離職前,因財務部門與人事單位一筆帳務不清,當某高階主管徵詢我對 Gourd 操守的意見,我斬釘截鐵給了唯一的答案:毫無問題。

或許 Gourd 會小錯不斷,但大錯絕不犯,這就知道我為什麼挺她,但也要稱她為 Gourd。而最近期,應該有兩年了,對 Gourd 的深刻印象是:我和她們這群「不」小姐們聚餐後,一群人決定走路到旁邊的咖啡屋喝咖啡,也許當時氣氛融洽,走著走著 Gourd 居然挽著我的手臂,還對我說:經理,我從來沒有像這樣挽著一個男人的手臂走路。

Gourd 永遠是我心中最天真的女孩!誠如她的 mail:經理 我是○○ 妳好偏心 我呢? 怎麼都沒有看到我哩?


2006.10.20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0-20 的 23:2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