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01

100.無限台南有獎徵答

慶祝無限台南部落格第 100 篇文章,為了回饋讀者,即日起舉辦高額懸賞尋找「台灣寶藏」活動,凡是在本篇文章底下的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輸入被錯置戰國時期銅錢圖騰的座標位置,答案正確者即贈送可以透過十三次交換,有機會換得一棟房子的無限迴紋針一根。

圖右的台灣銀行位於台南市開山路和府前路交叉路口附近,也是我讀國小放學走路回家必經的路上,銀行的旁邊是銀行高級行員的宿舍,還附設有圍著不高鐵絲網的網球場,我和同學有時會繞進去撿拾打到鐵絲網外面的網球,當然動作要快撿了就跑,然後就會聽見後面打網球的大人邊追邊喊……夭壽死囝仔,又擱是你。

說也奇怪,有一次一個人背著重重的書包走著走著,也不知怎麼的突然冒出一個念頭:這麼多的錢,有沒有不一樣的。於是就佇足尋找,居然很快就被我發現了,這件事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前一陣子都還有新聞報導,但錯置的原因至今仍不可考。(圖右九宮格中間)

無限迴紋針有限,送完為止。輸入座標後,男性讀者請記得填寫連絡的電子信箱,女性讀者請同時輸入年齡、三圍和連絡電話,附相片更佳。

更正:經查迴紋針換房子的交換次數為十四次,詳情請看『240. Orz – paperclip 2.01』。(2006.12.28)


2006.11.1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1-01 的 13:07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