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1-20

152. Happy Birthday To 無限自行車隊

沒想到無限車隊已經存活了兩年了,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苗」,祝福車隊永遠自由自在和快快樂樂。

特別感謝車隊第 002 號情報員,也是車隊的財務長:自由的風,自由的風肯定在皇家夜總會的 CASINO 贏得巨額賭金,因為上週末大家又質疑了?無限活力早餐基金怎麼用不完呢?

以及感謝編號 003 的南科人堂堂主超人朋友、004 的國際事務堂堂主 SHOW 先生、005……以及即將過生日的小野馬 017。感謝之餘,還是要提醒大家:


$$$ 下禮拜要收活力早餐基金 !!! $$$



2006.11.20 無限台南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6-11-20 的 01:00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2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2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Anonymous 匿名2008年6月18日 晚上7:21:00 說 :

哈~有個叔叔在台南也喜好騎單車,不過一直找不到什麼伴,所以幫他在找伴@@,不知道你們晚上是否有在騎車遊街勒??=小米丸=


                                    
Blogger 無限台南2008年6月18日 晚上8:22:00 說 :

To 小米丸:

我們都是週末一起騎, 無限車隊走的是休閒娛樂風,
歡迎您叔叔一起來玩玩.

(每星期六早上 6:30 在文化中心集合)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