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6-10-31

95.創造新鮮事

近期文章提到了理所不然是創新、理所當然要創新、越野自行車也是創新、拍賣花卉也能創新。創新似乎是無所不在,創新到底是什麼?看看專家怎麼說:

專家一:從供給面:改變資源的產出,從需求面:改變資源給予消費者的價值;西方傾向創新是根源於科技或技術水準,東方將資源投注於社會創新並對科技創新加以模仿、進口和調整。…有學問!

專家二:創新從廣義的角度:改善技術、改進做事的方法。…有夠廣!

專家三:同一問題能提出不同的見解、相同的資源能有巧妙的組合、對管理能有自創的新觀念、對未來的趨勢有獨到的判斷、不斷產生自我蛻變的能力。…有知識!

「專職在家」的專家:這麼簡單,顧名思義創新就是創造新鮮事。……有夠扯!

相關文章:
81.理所不然的創新87.理所當然的創新90.越野自行車的創新93.創新不必一定要高科技

2006.10.31 無限台南

標籤:


無限台南 在 2006-10-31 的 00:43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0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0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