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搜尋本站文章:

2009-10-05

1324.援交留言冬眠了




2009 年部落格內鹹濕的援交留言從三月開始叫春,但是到了六七八月都只剩一則,合計總共有 43 則,不知是否 無限台南 在九月份貼出台南安平的 43 枚劍獅,在一物剋一物 ... 一獅剋一援之下,讓援交留言九月份提早冬眠去。




2009 年 9 月 份 訪 客 狀 況
(以下資料來源 Google Analytics)

9 月份訪客總共有 6142 人 / 日均 205 人,較上月減少了 1533 / 43 人




瞬間創下今年以來的最低量,似乎在微網誌噗浪 PlurkFacebook (含媒體天天報導的開心農場) 等夾擊下,部落格寂寞了。訪客數最少的三天是 23 日:127 人 / 302次網頁檢視、19 日:148人 / 369 次網頁檢視和 20 日的 154 人 / 334 次網頁檢視。而最高的三日分別是:

8 日:465人 / 797 次網頁檢視,文章『1296.全台最古老的百貨公司古蹟 – 台南林百貨』佔 30.87%。
10 日:452 人 / 746 次網頁檢視,文章『1298.吳敦義和朱立倫之外』佔 42.09%。
4 日:416 人 / 719 次網頁檢視,文章『1292.母豬賽貂蟬的日子』佔 38.25%。





僅次於首頁,第 2 名的『1013.現金交易援交留言板 - 台南做黑的』真的是黑到出汁,原因就在留言留到出湯,在今年各月排行很持久:

一 月二 月三 月四 月五 月六 月七 月八 月九 月
 4  5 3 2 4 5 3 2 2


而 10 大網頁 (文章) 檢視中的第 3 ~ 5 名,正是反應著 9 月份最高訪客數的那三天裡,點閱比率最高的文章,另外也是因月總流量下滑而導致。



前 30 大 關 鍵 字


情色關鍵字佔了 22 項 73%,泛「援交」娘子軍依舊佔滿版面,泛「1069」佔了三席,上個月不見的「激凸」和「丁字褲」,不甘寂寞重回榜內。

一直讓 無限台南 有點納悶的關鍵字「無限台南」,通常在排行 10 名內,九月份突然失蹤。

可喜可賀的是文藝類的泛「古地圖系列」有向上的趨勢,以及同質性高,新的關鍵字「台南城」出現,不過台灣古地圖自 1568 年貼到目前的 1941 年已近尾聲,大概只剩 2 ~ 3 篇左右,藉此再來行銷一下台灣:
【台灣古地圖全系列】
古色古香 (1568 ~ 1631) / 博古知今 (1631 ~ 1700) / 尊古卑今 (1700 ~ 1794)
說古談今 (1794 ~ 1901) / 古往今來 (1901 ~ 1941)



部 落 格 援 交 留 言


此部份是由 無限台南 自行統計,右圖是統計至五月份的援交留言一覽表,六月只有『 1013.現金交易援交留言板 - 台南做黑的』的小蝶一則,七月也是一則:媚兒@『737.鼠不盡的春色無邊:就是援交!』,八月還是一則:無誠意約ㄉ請勿打擾的小欣 - 『1118.破紀錄的援交妹肉搏戰? 』。九月份,沒有任何一則援交留言了。

 PS:
2008 年一整年:3 人 4 則援交留言
2009 年 3 月份:16 人 21 則 (含山寨版 - 雲雲)
2009 年 4 月份:10 人 13 則
2009 年 5 月份:6 人 6 則
2009 年 6 月份:1 人 1 則
2009 年 7 月份:1 人 1 則
2009 年 8 月份:1 人 1 則



715.Yahoo Search:台南援交
737.鼠不盡的春色無邊:就是援交!
769.不管黑鼠白鼠,會「援交」的鼠就是好鼠!
1013.現金交易援交留言板 - 台南做黑的
1118.破紀錄的援交妹肉搏戰?
1290.辣的要命 – 給要妖嬌的 Helenna
1292.母豬賽貂蟬的日子
1296.全台最古老的百貨公司古蹟 – 台南林百貨
1297.特種部隊:容容ㄦ的崛起 - 生日快樂
1298.吳敦義和朱立倫之外
1304.千層抹茶紅豆蛋糕 變變變
155.資料庫行銷
256.無聊之至
296.事求人人求事
533.關鍵字訪客
1026.與 Google 的 2008 年台灣關鍵字比一比
1307.安平劍獅相片大集合
34.廬山真面目
35.帽子戲法
582.自製動畫 -「傑克與ㄇㄛˊ豆」
955.絕對比 4000 歐元還值 $$ - S

標籤: ,


無限台南 在 2009-10-05 的 00:48 逼供畫 .....

  | 我要看本篇全文和目前 3 則留言 | | 我要留下「無言無語」一起串供 |







3 則來賓留下寶貴的「無言無語」:



Blogger 白色飛魚2009年10月5日 晚上10:40:00 說 :

這大概也是流量下降的效應吧?看來部落圈愈來愈難混了。 >"<


                                    
Blogger 無限台南2009年10月6日 上午8:58:00 說 :

To 白色飛魚:

說的也是, 這個產業對市場也是蠻敏銳的.


                                    
Anonymous 匿名2009年11月1日 上午11:37:00 說 :

hello我叫妮妮 粉高興在這裡留言給大家唷!
大二學生常將自己融入角色中隨著劇情的起伏
牽動感性的情緒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足以讓我感動

能夠正確地看待自身與他人的差別既不會自輕自賤
崇拜英雄或偶像,把任何人看得比自己優越
也不會盲目自信無畏的貶低他人,亦不會因別人的權力

財富、地位而憤憤不平,我沒有時間幸災樂禍
沒有時間評論別人。只是忙於自己追求的工作與學業
不會計較在每件事情上的是否公平只願自己的內心快樂與充實

個人條件還算ok 身高:161cm 體重:48kg 胸圍:32C喔!
單身或是離婚的朋友可以加我MSN>nvgaga@hotmail.com
部落格有我近期的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yoyokivi

附:只要你是帥哥型男可以半價服務歐~期待您的光臨惹!
冒昧的在這裡留下足跡如果有給版主帶來困擾
請多多見諒喔!無限感恩...
等待有緣之人
妮妮《敬啟》


                                    


<<< 回到 首頁 >>>

張貼留言

您的留言都將成為和無限台南的串供證詞,

如不想受牽連,可匯4000歐元給無限台南,

無限台南屆時將竭盡一切力量為您澄清:


您只負責把風而已


-- 價格公道 請勿議價 --